炳翰人參王國
展館介紹
 
 
景點推薦
 
◎ 附近可配合群聚的其他景點或參觀動線

1. 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
   
坐落在烏山頭水庫附近,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最吸引人的是入口玄關的學人宿舍區,紅瓦白牆的獨棟宿舍,石板道路、門前垂柳加上流水,還有900年歷史的紹興古橋,彷彿引人進入江南水鄉。
2. 太康綠色隧道
   
太康綠色隧道長4472公尺,是目前台南縣最長的綠蔭道路,兩旁滿是蒼鬱的芒果樹,據說這些樹是二次大戰時為了躲避日軍空襲,家家戶戶在門前種植芒果樹,以遮蔽住家。經過50年的生長而綠樹成蔭,帶來蒼翠的景觀。
3. 劉家古厝
   
保存良好的四合院大宅,原佔地800坪,建材、工匠均由大陸船運而來,雕樑畫棟,參照大陸傳統祠堂的規格而建,形成「大厝九包五,三落百二門」的大宅門。古宅院前左邊立有「舉人杆」一支,這是古時候中舉才能立的長杆。
4. 隆田酒廠
   
配合觀光轉型,平日可以預約參觀製酒過程。在隆田酒廠的特產中,曾多次獲得世界酒類評選金質獎的二鍋頭是必買的伴手禮,號稱十全大補酒的龍鳳酒也是許多佳餚的最佳調味品。以隆田生產的酒製作的副產品,紅麴香腸和龍鳳雞爪頗受遊客歡迎,而絕對不可錯過的則是酒冰棒;二鍋頭酒冰棒中完整的杏仁、核桃搭配碎蛋黃,獨特滋味教人難忘。
◎ 附近景點地圖
   
 
 
 
top  
 
館址:台南市官田區二鎮里成功街81號
電話:06-6989995